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举行第十四届“社团杯”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9 浏览次数:10

        为展示学院学生社团的风采,增强社团凝聚力,5月27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社团工作部在雁山校区举办了数学与统计学院第十四届“社团杯”活动。

        在自我风采展示环节中,各社团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示了学院学生社团的独特形象和特色风采。教师技能协会通过一首充满童趣的串烧歌曲吸引了现场观众一起合唱,青协数统分会和女生协会通过PPT展示了社团的工作成果,并通过青春活力的舞蹈使全场气氛达到高潮。

        在“答非所问”、“集体造句”、“背错九九乘法表”等趣味游戏中,社团成员积极参与,通过成员之间的相互合作共同完成游戏环节并展示了团队的默契程度和个人反应能力状况。

        此次“社团杯”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示学院学生社团丰富多彩的特色文化与魅力,同时增进了各社团之间的友谊与合作。(文/余木萍、班宁,图/余木萍,审核/班宁)

活动现场

社团风采展示

“集体造句”游戏现场

颁发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