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互联网+国赛金奖项目·你能我也能”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11-24 浏览次数:10

    11月20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雁山校区理科楼举行“互联网+国赛金奖项目·你能我也能”分享会,活动邀请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互联网+”大赛)铜奖项目“数学课栈——中西部乡村数学信息化教学的加油‘栈’”团队成员作为分享嘉宾。

    分享嘉宾从“互联网+”大赛的政策变化解读、第九届“互联网+”大赛项目复盘、“互联网+”大赛评分点解析及“互联网+”大赛备赛要求等方面对“互联网+”大赛进行详细介绍。随后,分享嘉宾围绕“数学课栈——中西部乡村数学信息化教学的加油‘栈’”项目如何打磨跟现场同学进行交流。

    本次分享会旨在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互联网+”大赛,同时激发同学们参与科技创新实践的热情,增强创新意识,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在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上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文/李婧暄、邓丽琼,图/方子悦,审核/梁鑫)

分享嘉宾分享经验

现场参与活动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