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2020级本科生开展“就业传帮带,师兄师姐面对面”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8 浏览次数:10

    为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积极应对就业问题,我院积极挖掘优秀校友资源,于11月26日在雁山校区理科楼组织开展“就业传帮带,师兄师姐面对面”主题团日活动,邀请我院两位2022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宁文华、梁婕给2020级同学分享就业经验。

    两位主讲人分别从校园学习、个人成长、技能提升、求职经验等方面做了经验介绍和交流,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他们希望学弟、学妹们综合考虑自身优势、专业特点和社会需求,正确认识就业形势,增强自身就业能力。要充分利用现有资源,为今后的职业生涯打下扎实基础。

    此次团日活动突出朋辈榜样的示范感召力量,有利于引导同学们做好学业和职业规划,是我院做实做细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一项举措。(文/邓丽琼,图/杨江黔,审核/班宁)

宁文华师兄在分享经验

梁婕师姐在分享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