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2025届本科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12-10 浏览次数:10

    为营造良好的考研氛围,引领学生继续深造成长,12月6日,数学与统计学院2021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在雁山区文科楼举行考研动员大会。学院教师代表、班主任、辅导员和2021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动员大会。

    学院教师介绍了2023届本科生考研的总体情况和2024届本科毕业生的考研报名情况,讲解我国对于考取硕士研究生的相关规定并普及了关于报考、备考方面的知识。围绕学生关注的如何复习备考、如何选择报考学习、如何协调就业和考研的关系、如何做好时间管理等问题,与会老师一一作答并介绍了自己的经验。

    经过本次考研动员大会,学生进一步了解了关于考研方面的基本知识,坚定了他们继续求学的信心。后续,学院还将搭建平台,做好服务工作,为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提供助力。(文/班宁,图/张致远、班宁,审核/班宁)

教师分享

教师现场答疑

教师就时间管理问题给出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