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0 浏览次数:10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就业资源,助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精准就业,自10月底开始,我院分别与星火教育南宁分公司、广州市卓越里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桂林第十九中学、崇左市扶绥县第三中学、湛江市恒盛实验学校、柳州市第八中学、桂林市临桂区教育局及相关七所学校等多家企业单位举行座谈交流,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为毕业生拓展高质量就业岗位。

    在座谈交流会上,学院深入了解用人单位需求,为下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和人才供需对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打下了坚实基础。在宣讲推介会上,各企业单位就发展前景、员工福利待遇及招聘要求等方面,对毕业生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数学与统计学院充分挖掘专业优势资源,着力为毕业生提供多层次、多方面、精准化就业创业服务,打通就业环节“最后一公里”。(文/何佳,图/林海、刘湘婷,审核/曾振华)

星火教育南宁分公司相关负责人来我院宣讲

与广州市卓越里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

临桂区教育局及相关学校负责人来我院推介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