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2023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中期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3-12-07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过程化管理,加强项目指导,12月1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于雁山校区理科楼举办2023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答辩会,29个在研项目参与本次答辩。

    各项目团队分别从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和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详细汇报,充分展示了各项目团队的科技创新能力。评委从项目的创新性、团队合作、目前研究成果等多方面进行考察项目情况。评委们指出,要充分利用身边资源,加强与指导老师沟通、项目间的交流与合作,按照项目计划进度完成项目研究。不断提升创新意识、提高创业能力,为日后研究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数学与统计学院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积极组织、精心遴选,不断完善创新创业机制体系,加强项目过程化管理。此次答辩的举行,为各项目的后续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文/劳小连、韩雨润,图/屈洁,审核/梁鑫)

答辩现场

项目负责人进行汇报

评委提问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