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2023级本科生开展“数海扬帆,廉洁伴行”廉洁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1 浏览次数:10

以实现学院正气充盈为目标,持续发挥“崇廉讲堂”讲廉明廉助廉倡廉的效能,12月8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2023级本科生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数海扬帆,廉洁伴行”廉洁教育主题活动。

在廉洁教育基地,全体参与人员参观了展厅内的廉洁人物事迹,通过讲解员的详细介绍,了解了我校在廉洁方面的建设成果。展厅内陈列着许多生动的案例和真实的图片,让学生深刻感受到廉洁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的重要意义。

通过这次活动,学生也更加深入地认识到廉洁不仅仅是一种道德规范,更是一种生活态度和行为准则。他们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鉴,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进一步深入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论述的深刻内涵,牢固树立廉洁意识。(文/刘苹慧、蒋蕙璘、班宁,图/李晴)

参观廉洁基地活动现场

讲解员进行廉洁文化的讲解

参观学习廉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