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举行《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贡献党员力量》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12-29 浏览次数:10

    12月28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理科楼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支部书记为支部党员上《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贡献党员力量》专题党课。

    支部书记以中国式现代化的五个特征为切入,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到广西视察的故事。她重点介绍了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寄语广西“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解放思想,创新求变,向海图强,开放发展”的相关内容。她通过启发支部成员思考的方式,引领支部成员努力寻找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贡献党员力量的落脚点,为建设壮美广西贡献大学生党员的力量。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学习,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将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实干担当有作为。党课现场还举行了新发展党员的入党宣誓仪式。(文/申心怡、班宁,图/申心怡,审核/班宁)

党课现场

党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