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开展师范生教学技能考核

发布时间:2024-01-16 浏览次数:10

    1月12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雁山校区开展2021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生教学技能考核,全体学生参加现场考核工作。

    在考核现场,学生依次进行模拟授课,围绕所授课的课题展示课堂的授课过程和对于教学的思考。考核教师根据学生的考核表现进行打分,逐一指导学生提高技能水平。本次考核工作更关注学生的板书设计和利用传统板书授课的能力,引导学生立足师范生教学技能训练扎实基础,为即将到来的师范生实习打下坚实基础。考核结束后,各考核组的教师进行现场点评并通过举例、示范的方式为学生加强师范生技能训练提供指导。

    本次考核工作是学院推进师范生实习质量提升的一环,同时也是强学风建设的重要抓手,将引导学生不断练强技能,提高就业竞争力。(文/石振银、班宁,图/2021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本科生,审核/班宁)

考核现场

考核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