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与桂平市教育局举行校地合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4-01-27 浏览次数:10

    为了加强校地交流,充分发挥高校科教资源优势为基础教育助力,1月24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与桂平市教育局在育才校区国教楼2号楼211会议室举行校地合作研讨会,桂平市教育领导、桂平市各中小学和幼儿园领导代表,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参加研讨会。会议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

    桂平市教育局副局长黄子夏介绍了本次赴广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进行研讨交流的目的,她对前期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的师资培训效果给予肯定,并就后期进一步合作表达了意愿。桂平市各中小学、幼儿园领导代表和教育局培训工作负责人从学科建设、备考指导、骨干教师培训、教研成果培育和申报、教育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家校社联合育人、教育创新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强化合作的诉求,数学与统计学院相关专家逐一解惑并对项目合作可行性和初步构想进行交流。

    本次研讨会,双方达成了进一步开展校地师资培训合作的意愿,广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负责人、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行政相关负责人、教育学部师资培训工作负责人一同参加研讨会并参与师资培训项目合作研讨。(文/罗荔龄、班宁,图/唐织辉,审核/班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