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4-02-25 浏览次数:10

      2月25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育才校区国教楼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学院行政负责人总结了寒假学院在推进博士点申报、国家级一流课程申报和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总结了工作取得的阶段性进展,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计划向全体教职工汇报。结合年初学院改革发展研讨会的会议精神,学院行政负责人就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和动员,同时向全体教职工报告财务工作情况。

      学院党委负责人在会上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的重要讲话精神,他结合学院下一阶段工作重点,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解放思想、创新求变,聚焦学院博士点申报、高水平科研平台培育、绩效分配制度改革等重点工作支持学院推进改革。他表示,学院将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坚持重点突破带动整体推进,推动学院全面深化改革取得更多硕果。

      会上,还部署了学校第十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第十九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和学院分工会换届选举工作。(文、图/班宁,审核/班宁)

学院党委负责人领学

学院行政负责人汇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