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数学与统计学院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26 浏览次数:10

2月26日,校党委常委、副书记旷永青一行到数学与统计学院检查指导开学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工会主席参加座谈会。

学院行政负责人重点汇报了学院在博士点申报、人才引进、高水平奖项和成果培育方面的工作进展,对标对表博士点申请条件剖析学院发展中的短板问题,并汇报应对解决举措和工作计划。学院行政负责人指出,学院下一阶段将找差距、补短板、添措施,刀刃向内推动分配制度、评价机制改革。

校党委常委、副书记旷永青充分肯定了学院寒假及上一学期工作取得的成效,他强调,学院要聚焦提高发展核心竞争力,做到站位高、视野宽、底数清、落点实,突出政策导向,用好政策“指挥棒”,充分结合学校即将召开的2024年工作布置会的要求和学院实际情况,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力争在博士点申报上取得突破。他指出,学院下一步还应该持续抓好党的建设,深入探索助力教育强国建设的新道路;依托广西应用数学中心(广西师范大学)等平台,围绕数字化驱动在服务地方上展现新成效、新突破。

学校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现场就学院提出的博士点建设等问题进行回应。(文、图/班宁,审核/班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