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实习工作专项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4-02-29 浏览次数:10

    2月29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雁山校区理科组团724会议室举行了实习工作专项研讨会,研讨学院本科生的实习工作。学院党委负责人,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分管本科教学的副院长,分管学生实习实践工作的副院长,教研室教师代表、教学秘书和全体辅导员参加研讨会。

    研讨会围绕本科生实习工作方案的制定,实习管理的条例,协同工作机制的搭建等进行研讨,针对近年来本科生实习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问题剖析,把脉问诊并提出解决措施。经过会议研讨,初步形成了学院本科师范专业学生的实习工作方案和相关管理要求,并就近期即将开展的本科师范生实习工作进行了部署。

    后续,学院将持续做好实习工作的建章立制,充分发挥实习指导老师的作用,细化管理和评价机制,切实推动多方力量助力学生实习,多管齐下提升实习成效,为提高本科生的就业竞争力提供平台。(文、图/班宁,审核/班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