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本科2021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07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做好师范专业学生教育实习工作,引导学生把握实习实践的机会不断增见识、长才干,3月5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文科楼举行“树学人”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教育实习动员大会。学院行政负责人、党委相关负责人、行政相关负责人、实习指导老师和全体实习生参加动员大会,会议由辅导员主持。

    学院行政负责人作实习动员讲话。他从对实习的认识、对数学的理解、实习期间的安全注意事项等方面作动员讲话。他要求,全体实习生要把教育实习作为检验自己学习成效的试金石,珍惜实习机会,勇于迎接新的挑战。

    实习指导老师解读教育实习工作方案,布置实习任务,并与实习生现场进行交流。实习组长代表在发言中表态将全力以赴,带领组员圆满完成实习任务,把论文写在中国大地上。

    据悉,本次教育实习的实习点囊括区内多所中学,充分结合学生的就业需求、实训需求进行实习点设置,配备专业指导老师,为学生练强师范生技能,助力教育强国建设搭建平台。(文/吴静秋、班宁,图/吴静秋,审核/班宁)

学院行政负责人作动员讲话

实习老师解读实习方案

实习组长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