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欢送2021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本科生赴教育实习基地实习

发布时间:2024-03-12 浏览次数:10

    3月11日早上,数学与统计学院2021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本科生将赴广东佛山市,广西北海市、钦州市、玉林市、贵港市、桂平市、来宾市,桂林市灵川县等地开展教育实习。学院领导、教育实习指导老师、辅导员到达学生乘车点欢送学生赴教育实习基地开展实习。

    在欢送现场,学院领导和实习生进行交流,了解学生的实习工作准备情况,逐一叮嘱学生安全逐一事项和实习工作注意事项,代表学院向他们送上美好的祝福。实习指导老师、辅导员随车送生到校,帮助实习生尽快进入实习状态,实现角色转换。

    在各实习点见面会、交流会现场,实习学校领导对我院实习生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实习指导方案。我院的实习指导老师在交流座谈中表示,学院历来重视师范生的实习实训工作和校地合作工作,期待通过协同育人、联合培养的方式加强双向沟通,持续强化合作交流。

    后续,学院实习工作领导小组和实习老师将会定期赴实习点检查指导学生的实习工作,聆听实习基地的意见和反馈,持续优化实习指导方案,切实为提高师范生培养质量提供支持,引领学院师范生在实习中增见识、长才干,为教育强国助力。(文/班宁,图/2021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实习工作组,审核/班宁)

学院分管学生实习实践工作的副院长作动员讲话

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作动员讲话

桂平一中实习点实习生见面会

钦州二中实习点实习生见面会

玉林市第十中学实习点实习见面会

覃塘高级中学实习点实习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