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6 浏览次数:10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为深入学习教育家精神,引导党员争做新时代大先生,3月4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雁山校区以《用教育家精神锤党性》为题,开展“党课开讲啦”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支部书记从深入学习“教育家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三个方面带领支部开展学习。她结合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理想信念,言为士则、行为世范的道德情操,启智润心、因材施教的育人智慧,勤学笃行、求是创新的躬耕态度,乐教爱生、甘于奉献的仁爱之心,胸怀天下、以文化人的弘道追求6个方面的内容引领支部成员思考作为一名师范专业的党员,如何做到用教育家精神锤党性,在教育强国之路上贡献力量。

    支部成员表示本次党课学习充分结合所学的师范专业特点,通过学习进一步明白了教育家精神的内涵和实质,也激发了“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文/庞云月、班宁,图/庞云月,审核/班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