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灵川中学到广西师范大学“数学课栈”开展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0 浏览次数:10

    3月19日,桂林市灵川中学的师生到广西师范大学“数学课栈”创课空间开展研学活动,广西师范大学“数学课栈”团队成员以“高效数学学习”为主题,与研学学生开展交流。

    广西师范大学“数学课栈”团队成员为桂林市灵川中学的师生介绍了“数学课栈”团队的建设历史,展示团队开展赋能乡村教育发展的各项活动,并现场向师生展示了“数学课栈”自主研发的特色课程资源——动感积件与数学微课。在分享交流中,“数学课栈”团队成员从自身成长经验出发,围绕课前、课中、课后三个视角,分享如何高效地开展数学学习。

    参加研学活动的学生表示,“数学课栈”动感积件与数学微课以动态有趣的方式讲解数学知识,让他们印象深刻,受益匪浅,他们感受到了数学知识的魅力,今后会更加扎实开展学习,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像“数学课栈”团队的党员、团员一样为赋能乡村教育发展提供支持。

    本次研学活动充分推动广西师范大学“数学课栈”研究成果以更加多样化的形式服务基层教育的发展,通过共享课程资源、领学悟成长的方式助力教育强国建设。(文/黄丽云、邓丽琼、班宁,图/黄丽云,审核/班宁)

 

介绍团队建设成果

高效学习方法分享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