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联合广西桂林漓江农村合作银行中北党支部开展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4 浏览次数:10

      3月22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联合广西桂林漓江农村合作银行中北支部到资源县金山村开展“校企携手助乡村振兴”活动。学院党委负责人、专任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和广西桂林漓江农村合作银行中北党支部的党员同志参加活动。

      在资源县金山村,双方围绕“校企携手助乡村振兴”主题进行交流。广西师范大学派驻资源县金山村第一书记高磊汇报了资源县金山村的建设概况和产业建设现状,双方就如何加强高校与企业之间的合作,为乡村振兴提供助力展开交流。双方均表示将在后续加强合作,共同为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双方向资源县金山村捐赠了价值32000元的乡村振兴办公设备,实地走访了金山村黑斑蛙有机水稻综合种养基地,了解当地产业建设与发展情况。

      近年来,数学与统计学院积极加强校企合作,通过走进企业提供科技帮扶,联合企业设置学生实习基地,联合企业助力乡村振兴和设立学生奖助学金等方式,推动学院与企业需求精准对接,双方同谋发展实现共赢。(文、图/班宁,审核/班宁)

双方举行座谈会

捐赠仪式

实地走访金山村黑斑蛙有机水稻综合种养基地

走访产业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