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平市教育局到广西师范大学“数学课栈”开展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28 浏览次数:10

    3月26日,桂平市教育局的领导、老师到广西师范大学“数学课栈”开展工作交流。

    “数学课栈”团队成员介绍了“数学课栈”团队的发展历史,展示了团队开展赋能乡村教育发展的各项工作举措、取得的成绩和社会反响。团队成员还现场展示了“数学课栈”自主研发的特色课程资源——动感积件与数学微课。

    桂平市教育局的领导、老师表示,“数学课栈”团队利用动态技术,将抽象、难懂的数学知识直观、动感地展示出来,对他们具有启发性,今后会将这种模式融入到自己的课堂教学中。

    本次交流活动充分搭建了“数学课栈”与地方教育局和中小学的交流平台,有利于推动研究成果在一线教学应用,切实在助力地方基础教育发展中发挥作用。(文/黄丽云、班宁,图/黄丽云,审核/班宁)

现场参观

现场参观

观看特色成果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