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科技师范学院团委到我院开展团建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29 浏览次数:10

      3月27日上午,广西科技师范学院团委一行到我院开展团建工作交流,现场参观了数学课栈团支部的建设和大学生社会实践的开展情况。校团委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交流,学院党委负责人、团委书记、辅导员和数学课栈团支部成员代表参加交流。

      学院党委负责人表示,学院党委关心支持共青团建设,近年来,学院团委依托数学课栈团支部的建设,在团建工作中打造了新样板,更好地引领团员青年健康成长。

      学院团委书记向广西科技师范学院团委一行介绍了学院团建工作的建设成果,重点介绍了数学课栈团支部在开展赋能乡村教育振兴中的做法和成效,现场展示数学课栈团支部成员自主研发的特色课程资源——智趣融媒体一卡通及民歌版数学微课和“圆梦计划”大学生社会实践项目。

      广西科技师范学院团委一行表示,我院团建工作具有特色,充分与专业相结合,与社会需求相结合,发挥团员青年的主观能动性助力乡村教育振兴。他们表示本次参观备受启发,期待后续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文/唐晓蕾、班宁,图/林海、陈前,审核/班宁)

学院党委负责人介绍工作情况

学院团委书记介绍团建工作情况

参观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