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党建工作会议并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一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4-03-29 浏览次数:10

    3月28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在雁山校区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党建工作会议,学院党委负责人、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负责人传达了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的精神和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学院上下要落实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提出的强基固本、凝心铸魂,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推动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常抓不懈、持之以恒,不断在自我革命中焕发蓬勃生机;压实责任、多措并举,推进“清廉师大”建设全面提质增效的工作要求。他强调,2024年,学院党委工作将以“加强党建提振发展信心,聚焦中心积极主动作为”为思路,以党建引领发展、保障发展、赋能发展,久久为功、持续发力,着力打造教书育人、科研攻关、服务发展的战斗堡垒,在更大格局、更宽领域上实现以高质量党建赋能高质量发展。

    学院党委负责人对学院2024年党建工作进行部署,学院组织员对近期基础党务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会上,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还开展了2024年第一次理论学习,学院党委负责人领学2024年全国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文/班宁,图/蒋蕙璘,审核/班宁)

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