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专题研究学院分工会、共青团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30 浏览次数:10

    3月28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在雁山校区召开专题会,研究学院分工会、共青团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分工会主席、团委书记、团委副书记和党员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学院分工会主席和团委书记向学院党委汇报2024年工作计划,并就如何围绕学院中心,推动群团工作服务学院高质量发展进行重点汇报。学院分工会主席强调,本年度将重点做好教代会召开的筹备工作,助力学院分配制度改革服务学院高质量发展。学院团委书记强调,本年度将重点做好“红数苗”“数满意”“树学人”三项特色品牌活动建设,以充满活力的团员青年队伍服务学院发展。

    学院党委负责人充分肯定学院分工会、团委2023年的工作成效,他指出,学院党委全力支持学院群团组织发展,希望分工会和团委能够坚持党的领导,提高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把工作重点放在基层,密切联系群众,发挥广大教职工和团员青年的聪明才智,增强全院师生的凝聚力,促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会上,学院党委还就团员队伍建设发展情况,共青团“推优入党”工作进行了专项分析和研究。(文/班宁,图/蒋蕙璘,审核/班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