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4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31 浏览次数:10

    3月28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在雁山校区召开2024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专职辅导员、宣传工作骨干和党员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负责人传达了学校2024年意识形态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的精神。他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学院宣传员就规范新闻报道用语,加强学院媒体阵地管理等内容进行业务培训,并对近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还对第一季度的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进行总结,对第二季度的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形式进行研判。学院党委负责人强调要树立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守稳筑牢意识形态阵地,提升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质量和水平。(文/班宁,图/蒋蕙璘,审核/班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