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课栈”团队受邀为萍乡师院本科生开展动态数学课程培训

发布时间:2024-04-11 浏览次数:10

    4月8日至4月10日,“数学课栈”团队受邀到江西省萍乡师院为该校工程与管理学院的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本科生开展为期三天的动态数学课程培训。

    广州市皓骏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左老师讲解皓骏软件在使用中的注意事项和基本操作。“数学课栈”团队成员结合具体案例进行动态积件制作的演示,现场指导学生进行实操练习。培训中,团队成员走入学生中了解他们的学习效果,答疑解惑,让接受培训的学生充分体会如何用好信息技术辅助教学开展,让学生在“做”中学,“玩”中学,促进学生学习积极性和参与性的提升。培训中,团队还介绍了“数学课栈”的团队建设最新成果。

    接受培训的学生表示,本次培训通过现场实操演练的方式进行展示和练习,提高了他们对于软件的掌握效果,基本上能掌握动态数学软件的操作并能独立完成数学积件的制作。他们期待后期能够通过参与教学积件的制作,投身于教学体验中。(文/邱婉丽、班宁,图/张安相,审核/班宁)

数学课栈成员讲解

培训现场

实操指导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