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3年第四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3-12-06 浏览次数:10

    12月4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雁山校区理四501报告厅开展2023年第四次集中学习会,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学院基层团支部代表领学。

    领学人向全体与会人员介绍了学习的主题和目的,通过PPT演示和讲解的方式,引导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的内容,重点围绕团员的权利和义务、团的组织制度、团的纪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学习。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在工作中贯彻落实《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进行交流分享。

    学院团委负责人对本次学习进行了总结,她强调,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不仅是理论学习的需要,更是实践工作的要求。希望大家能够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更好地推动学院团委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于学院的中心工作。(文/强福骏、班宁,图/韦宇麒,审核/班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