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数统】《广西日报-广西云客户端》关注报道我院“数学课栈”与资源县红军小学共建“数学课栈读书慧”图书角

发布时间:2022-05-10 浏览次数:78

        4月21日,《广西日报-广西云客户端》关注报道我院“数学课栈”与资源县红军小学共建“数学课栈读书慧”图书角,现将报道原文转载如下:

广西师大与资源县红军小学共建“数学课栈读书慧”图书角

        4月20日,广西师范大学“数学课栈”团队赴资源县中峰镇红军小学开展送教下乡、共建“数学课栈读书慧”图书角活动。

“数学课栈读书慧”图书角捐赠仪式。

       该图书角旨在通过搭建图书角丰富学生阅读素材,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开阔视野,增进对于数学知识的理解并积淀数学素养。共建仪式上,学校“数学课栈”还送出配套小学的免费优质数学课程资源。近年来,广西师大充分发挥教育资源优势,以教育赋能乡村振兴工作。(通讯员:班宁)

       报道链接:https://resource.cloudgx.cn/files/gxapp/News/202204/21/878488.html?isshare=1&_t=1650604465